新闻资讯

第二届(2014)杨杜论坛圆满落幕

新闻时间:2014-09-11      文章来源:      编辑:

脚步到不了的地方眼光可以到达,眼光到不了的地方思想可以到达。第二届(2014)杨杜论坛作为前沿理论和企业实践相互融合、思维视野与经验教训相互分享的高端平台,于2014年9月11日下午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大厦圆满落幕。

第二届(2014)杨杜论坛由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知本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博知兴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精心准备迎来了论坛现场高朋满座。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杜、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永胜、普华永道企业融资与并购部北方区主管合伙人陈志坚、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刘日明、北京知本创业管理咨询公司执行董事刘斌、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总工程师周啸东等隆重出席,来自企业管理领域资深专家学者以及各大央企国企领导高管等200余人座无虚席,热烈探讨企业如何“走出去”的答案。


论坛开始后,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日明、中国人民大学副院长宋华发表致辞,阐明了在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时刻举办此次论坛的关键意义与价值,纷纷表达了借助论坛汇聚真知灼见的真切愿望。

本届杨杜论坛以“格局与布局:企业‘走出去’再思考”为主题,杨杜先生围绕世界级企业的成长战略展开了激情讲演,杨永胜先生、陈志坚先生、周啸东先生、刘斌先生分别从中国交建的国际化实践、企业海外并购、企业海外投资、企业国际化成长中的危机防范等角度全方位解读了企业国际化的成功路径。发人深省的演讲不仅赢得了现场浪潮般的掌声,面对接二连三的提问,演讲嘉宾的精彩解答亦令大家满载而归。

企业“走出去”是国家政策的号召,是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生存之道,是全球化经济时代的必然选择。企业不仅要“走出去”,更需“融进去”,这也是基业长青举办本次论坛的初衷。在中国企业国际化的漫长道路上,基业长青将全力以赴助力企业上下求索,看清格局,做好布局,取得胜利的结局。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 刘日明 致辞)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宋华 致辞)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杨杜 发表演讲)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杨永胜 发表演讲)


(普华永道企业融资与并购部北方区主管 合伙人 陈志坚 发表演讲)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总工程师 周啸东 发表演讲)


(北京知本创业管理咨询公司执行董事 刘斌 发表演讲)


(论坛现场提问互动)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