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长青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良心企业,良心公益——记基业长青公益点滴

新闻时间:2014-04-11      文章来源:      编辑:

【物资捐赠,“春风行动”】

伴着暮春三月的花雨,基业长青吹起了一阵暖暖的“春风”,长青人又一次行动起来,将爱心送去西南贫困山区,帮助那些仍在贫苦之海的同胞,安慰那些求知若渴的眼神。当“春风行动”的号角响起,大家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基业长青还决定长期资助龙潭镇中心学校的贫困学生,为山区的寒门学子搭建一座座圆梦的桥。这一条条细小的暖流汇集在一起,汇成了一股醉人的春风,带着满满的爱,飘向远方的山乡。当满载着祝福和希望的爱心物资从基业长青发出的那一刻,每一个长青人都知道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我们的爱没有冬天。

做有良心的企业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社会之于企业就像水和鱼,企业文化的第一要义就是社会责任感。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必然长期与责任和使命共存,这次“春风行动”只是基业长青公益道路上一块普通的鹅卵石。自成立以来,基业长青坚持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从不曾忘记对社会的承诺:做有良心的项目,做有良心的企业。

【送教上门】

在汶川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中,基业长青为灾区提供“送教上门”服务,义务将课程送去灾区,推进灾区科教文化事业的恢复和发展。

【赈灾捐款】

2008年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基业长青第一时间组织员工为灾区捐款,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共铸爱的丰碑。

【废旧电池回收】

为了增强员工的环保意识,基业长青长期开展废旧电池回收活动,为社会能源和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蔬菜义卖,捐助灾区】

基业长青年会时将长青菜园的绿色蔬菜进行义卖,并将义卖所得悉数捐赠灾区,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力所能及的帮助。

做有良心的人

献出一片爱心,就能托起无数个希望。对此,每一个长青人都深以为然。

【福利院义务服务】

北京石景山福利院、晨光宝贝之家……都有长青人的身影,基业长青员工常常走进社会福利院、孤儿院等机构,自发组织开展敬老护幼活动,陪伴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安抚孤儿院可爱的孩子们。


【志愿义工】

教学部袁青多年来坚持做义工,志愿帮助服刑人员子女,为他们送去爱的关怀和贴心的帮助,让这些缺少关爱的孩子体会到“家”的温暖,为爱的传递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基业长青大家庭的文化熏陶中,每一个长青人都坚守着一个不变的信念:以善为本,做一个有良心的人。同时也积极将“家”的温暖播撒向社会各界,并以此作为自己的责任,将这份责任作为前进的神圣力量。

【捐建希望小学】

站在发展与责任并重的今天,基业长青取之社会、回报社会。本着回馈社会的信念,基业长青将会开展更多更有社会意义的公益活动,并计划未来投资捐建希望小学,帮助更多失学儿童,以更加积极和阳光的姿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京ICP备16031382号-1 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 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