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沙龙

基业长青国际化人才培养系列沙龙 ——解锁海外项目人力资源管理秘籍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及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到来,中国企业在境外的业务拓展和投资呈现高速增长趋势。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也推动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去”。

面对海外项目的不断增加、国内人力资本的不断提高,海外项目人力资源管理已成为海外项目管理人员必须面对的课题。由于社会环境、政策法律、风俗习惯、宗教信仰等因素的影响,海外项目面临的人力资源状况复杂,如何充分利用当地的人力资源规划建设,节约人工成本和减少用工风险,将成为项目成败的关键。

基业长青依托多年来人力资源培训的丰厚积淀和丰硕实践,围绕“解锁海外项目人力资源管理秘籍”主题,特邀行业专家与您分享海外项目人力资源管理的实战经验,并共同探讨海外项目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风险及规避措施。现诚邀您的参与!

一、活动对象

1.“走出去”企业人力资源部长、副部长及相关管理人员

2.海外部或国际部管理人员

二、活动收益

(一)海派人员全生命周期管理经验分享

1. 海派人员的选用、培养与派遣

2. 从海派人员的晋升与回国安置等问题谈如何减少人员流失

(二)剖析海外项目人力资源管理难点痛点

1. 如何有效规避属地用工风险,确保合法用工

2. 如何建立系统有效的中外员工激励机制

(三)属地化经营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影响

1. 减少跨文化冲突,促进团队融合

2. 人力资源外包,减少企业内耗

三、举办单位

主办: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四、时间地点

1. 时间:2016年9月8日(周四)下午 14:00—16:00

2. 地点:北京

五、拟邀专家

1. Richard Zhang,某大型国际化公司战略PMO资深项目总监(PMD)/曾任中东区域海外分公司总经理。

2. 周啸东,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基业长青案例中心主任。《一带一路大实践》主编。英国商务部办公室(OGC)授权的全球Prince2讲师,MoR(风险管理)认证培训师。主要研究领域:项目型组织能力建设、中国工程企业“走出去”人才培养。

六、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18510376712

2. 微信报名:关注基业长青公众号——wowproject(俱乐部-活动预告)

3. 现场报名:于活动当天现场注册报名

京ICP备16031382号-1 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 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