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海外工程公司2007年度项目管理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新闻时间:2007-10-27      文章来源:      编辑:

10月26日,为期10天的“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期(2007年度)跨越式发展与国际项目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2006年,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为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历时9个月的第一期“国际项目管理系列培训”,得到了中海外领导的高度重视,培养了一批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专家,其中包括中国十佳杰出项目经理、认证的国际高级项目经理、认证的国际项目经理等专业人才梯队,得到参训学员、教师以及业内一致好评,为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战略做出了很大贡献。在2006年度培训总结会上,中海外方远明总经理由衷的感慨道:“学习永无止境,培训伴随其中”。

2007年初,在中海外人力资源部的大力支持下,基业长青经过周密的调研与分析,根据企业实际发展需求,设置了更为完善且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和课程体系,以期达到最优化的培训效果。

10月17日,培训正式拉开帷幕,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方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高部长,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刘日明总经理出席了开学仪式。在开学典礼上,方总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了新的“三六九”战略,并对公司实现更宏大的跨越式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培训,通过系统的学习以及与老师、同事们的相互交流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负责人,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刘日明总经理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与中海外进行再次合作感到高兴,也对办好此次培训充满信心。

此次培训汇聚了项目管理业界顶尖培训师及行业导师。课堂上,授课教师以实际案例为主线,深入浅出,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学员切身地感受到老师所讲授的内容与自己的实践紧密联系,对解决实际工作问题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每天的课程都使大家感觉意犹未尽。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这次学习不但提高了国际项目管理的技能,而且增强了信心。在学习之余,学员参观了当地农业科技园区中的无土栽培技术车间和花卉大棚,并且组织了趣味运动会来丰富课余生活。

本次培训不仅丰富了中海外学员项目管理的知识与方法,同时增强了企业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课程结束后,有学员发自内心地感慨:“这次大规模、高规格、针对性强的业务培训充分体现了中海外高层领导高瞻远瞩的海外经营战略,增强了我紧跟中海外走出去的信心。” 2007年的培训已经圆满结束,在此祝愿中海外事业蒸蒸日上、基业长青!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