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火辣辣的厦门 火辣辣的激情——记中交一公局厦门中干班

新闻时间:2017-05-05      文章来源:      编辑:

今天大家喜洋洋,我们一起来登堂。回去之后怎么做?σσ挑大梁!

厦门公司不平凡,攻坚克难意志坚。山南海北天地间,σσ做贡献!

领导要有好信仰,管人管事管思想。以身作则好榜样,σσ响当当!

组长口才顶呱呱,肤白貌美气质佳。再看身材怎么样,σσ火辣辣!

声音洪亮,锣鼓阵阵,笑声不断从多功能厅飞扬出去,使得昨天还阴雨阵阵的厦门瞬间变得暖和起来。这是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的结业典礼现场。

这是一帮身上有激情、眼里有“火”的将士!64个来自不同项目部以及机关总部、拥有多年项目管理经验的将士组成了第一期中干班,并在第一天分成了六个霸气的队伍。少了花儿的衬托,这帮将士们却也激情满满。

师资阵容强大,学员收获颇丰

本次课程不仅有四位资深教师带来的精品课程——周老师的《建筑行业新的发展形势及热点》、梅老师的《领导的艺术》、杨老师的《卓越沟通与高效团队协作》,更有基业长青董事长刘老师精心准备的《热闹归热闹但本质不会变之思维和能力是关键》一课。

每位讲师利用自身经验,紧扣课程主题,倾囊相授;刘老师分享与中交合作历史、分析工程企业现状,交流思维方式转变,与学员紧密互动;每位学员认真听讲,互动交流,在学习中领悟观点,在互动中沟通方法,在交流中增加经验。

课余活动妙趣横生,学员感情不断加深

拓展活动中开展了“图画历史”的活动,烛光、音乐渲染了温情的时光,大家回忆着自己与厦门公司的结缘历程、在公司中的酸甜苦辣,讲述并感受着厦门公司的发展与壮大,情之所至,即使是铮铮男儿也忍不住落泪。

每天清晨大家都进行雷打不动的军体拳晨练,迎着朝阳,挥舞手臂,喊着节拍,一招一式无不认真,即使汗水浸透衣服,也没有一个人喊累,没有一个人停下。大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活力和舒畅,用热情迎接每天的到来。

结业不是结束,继续奋勇向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以学习之名,在此集结;每一次活动,振奋人心;每一次传授,触动心灵;每一次领悟,豁然开朗;每一次洗礼,受益匪浅;我们用学习之行,实现自我提升。——廖同学

结业典礼上廖同学的感悟说出了每个人的心声。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大家以“学习”之名聚集在一起,敏学勤思,身体力行,博采众长。如同聚在一起的烈火,熊熊燎原,汇聚了智慧和信念的正能量。

尔后,大家将以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回到岗位,将这股能量带到生产经营一线。这些学员正如满天璀璨繁星,将在公司改革发展的蓝图上熠熠生辉。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