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工程企业培训福利 “基业长青”智能学习卡隆重面世

新闻时间:2017-04-28      文章来源:      编辑:

2017年4月25日,由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业长青)举办的《互联网+“一带一路”企业能力升级研讨会暨“基业长青”智能学习卡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新品发布会围绕新常态下企业能力升级展开,不仅特邀数名行业专家进行经验分享,还在众多行业同仁的见证下,隆重举行了“基业长青”智能学习卡新品发布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会议的有基业长青董事长刘日明、基业长青总经理杨兴凤、基业长青国际工程与投资研究院院长吴之昕、中美嘉伦副总裁王雨菁、合森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周显峰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专家学者、媒体记者近百人,本次由基业长青副总经理周啸东先生担任主持,是一场专家、学者、客户共谋发展的盛会。

↑ 周啸东先生

刘日明先生指出,随着互联网+概念日渐升温,以及“一带一路”倡议逐步深入,企业面临的经营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正处于生存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形成“快鱼吃慢鱼,大鱼吃小鱼,大鱼变慢鱼,小鱼吃慢鱼”的市场生态链。那么工程行业如何实现传统业务持续增长与新业务稳步创造两手抓?如何保持企业市场竞争力与内部组织变革两手硬?如何借助互联网+“一带一路”红利谋划企业升级,弯道超车?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加强团队学习能力,建设学习型企业是关键。

↑ 刘日明先生

随后学习卡研发人员以“互联网+培训:打造高效人才培养模式”为题,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新产品的主要特色与功能。基业长青不卖老师,不卖课程、不卖培训,卖的是对客户人力资源能力提升的承诺。而“基业长青”智能学习卡是由基业长青联袂海内外工程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及一流机构,花费整整一年时间,针对行业发展痛点,不断研究打磨而出,是一套提供给工程企业全员能力升级的完整解决方案,在有效帮助客户提高50%工作效率的同时为公司节省70%培训成本。

↑ 郑国鸿女士

在发布会上,基业长青与客户就人才培养达成战略合作,并与中交一航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三峡国际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三家大型央企进行了学习卡签约仪式。杨兴凤女士表示:“感谢大家能够选择智能学习卡,选择基业长青,你们的认可就是我们的动力之源。让我们携手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添砖加瓦!”

↑ 签约仪式

↑ 杨兴凤女士

基业长青一直在思考能否通过资源共享的方式,联合专业化服务机构,消除知识和信息壁垒,实现协同增效,为工程行业带来更大价值。并于去年十月,发起了“一带一路”人才服务合作联盟,取得卓越成效。发布会上,基业长青特邀其中两家联盟单位专家代表周显峰先生、王雨菁女士及吴之昕先生和来宾一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工程企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共研行业大势,探讨组织能力建设。

周显峰先生围绕《“一带一路”企业四大决策性风险》的主题,以十多个“走出去”案例为出发点,和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国别市场选择风险、政治利益与市场利益博弈风险、跨主业经营风险、总承包能力发展路径风险等四大决策性风险的独到观点。

↑ 周显峰先生

王雨菁女士围绕《工程企业转型之难,难在六个之间》的主题,浅析了工程行业转型难在认识与理念、现实与理想、战术与战略、工具与方法、人才与机制、产业与资本六个之间。

↑ 王雨菁女士

吴之昕先生围绕《推动培训创新,服务“一带一路”》的主题,提出目前工程行业两大战略任务是实现高层次共赢合作和远离低层次恶意竞争,要求培训从模式、产品、商业机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贴近前沿,务实管理,服务“一带一路”是工程行业培训的主战场。各位专家的分享精彩绝伦,专业与实战相结合,情怀与理想并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大家的行业信心和热情高涨。

↑ 吴之昕先生

全球化、信息化带来了变革,“走出去”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带来了机遇和挑战,现在,天时地利人和,工程行业迎来了转型升级的春天。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企业的发展、工程行业的辉煌就在你我手中!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