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承包达康书记的领导力 只需一堂课

新闻时间:2017-04-19      文章来源:      编辑:

上周,我们总结过,达康书记妻子坑、下属瞒、同僚踩的状况,是因为领导力出现了问题。

为了进一步提高达康书记的领导力,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领导力研究院于4月16日进行了第二波的讲师试讲——《教练式辅导》。

为了承包达康书记的领导力,基业长青也是操碎了心。

作为企业管理者,就说下面这些问题你有木有!

a)遇到困难喜欢自己完成而胜于教会他人;

b)喜欢用说教方式来委派任务;

c)没有辅导经验及方法;

d)关注结果胜于关注过程。


找不准辅导时机有木有!

被辅导员工情绪抵触有木有!

辅导效果不理想有木有!


这一切,交给基业长青来解决!

从辅导的机会识别、准备、流程、训练等方面帮助管理者逐一击破上述问题!

达康书记和各位企业管理者的领导力

请交给我们来承包

本次试讲由三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担纲:金老师、刘老师、白老师。三位老师分别是优雅、幽默、优秀的典型代表有木有!

金老师知性优雅,以互动破冰讲解,将学员分为两组,分别扮演管理者与员工,以小剧场的形式让学员充分体会管理者与员工的切实问题,详解了辅导的概念、意义和管理者的7大要务。

刘老师以开场双臂绕环运动的方式瞬间集中起学员注意力,管理课结合体育课的方式打开了学员思路。从辅导的时机判断、辅导计划、辅导流程,激发出很多“有独到见解”的讨论意见。

白老师压轴出场,以“辅导的四个方针”为主题,从方法论的层面讲解了如何实施员工辅导工作,在三种不同场景演练的过程中,一问一答妙语连珠。白老师专业干练的授课风格得到学员的高度认可。

三位老师以不同的风格,合作演绎了一场《教练式辅导》试讲,学员讨论激烈,碰撞出很多思维火花,以求为企业管理者在实际工作中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经过此次课程试讲,达康书记表示课程实用满分。

此次黄埔一期讲师密集培训历时九个月,各位老师经过连续高强度的理论学习、实践、测试、试讲之后,依然精神饱满,试讲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饱有激情,国际领导力研究院院长李萃等知名专家作为评审认真负责,全程参与其中并及时与老师学员进行沟通反馈。

李萃老师表示,基业长青的培训是以学员为主,而不是以老师为主,老师是灌输知识技巧的管道,学员收获才是重点,老师应以学员为目标导向。黄埔一期不仅是对基业长青内部讲师的扩充,也体现了对学员学习效果、反馈的重视,是基业长青以学员为主的服务态度的体现。

黄埔一期之后还会有二期、三期……基业长青将带着对管理者领导力提升的期盼和中国管理层健康发展的希冀精益求精开发真正以学生为主的授课教师。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