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全球工程咨询服务集团——BK 集团到访基业长青洽谈合作

新闻时间:2017-04-10      文章来源:      编辑:

近日,基业长青与HONGKONG BK Asia PacificLimited(BK集团)进行首轮合作洽谈。双方出席会议的有——基业长青公司:总经理杨兴凤,国际工程与投资研究院院长吴之昕,国际教育合作部总监白伟,产品策划总监代聪华等;BK集团:董事总经理John R.P.Battersby,董事Dr.Brenda L.P.Yip。

HONGKONG BK Asia Pacific Limited (BK集团) 简介:BK集团首建于1983年,是一家拥有香港主公司和遍及亚太地区七大国家的六大子公司的专业工程咨询服务集团。目前BK集团建立了一个全面系统的工程咨询服务网络,其客户遍及世界各地,主要来自于中国、美国、英国、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等国家,包括政府部门、建筑及工程顾问、承包商、分包商、供应商、保险公司、保险公估人、律师等。

基业长青总经理杨兴凤女士首先对BK集团的两位领导人出席此次会议表示欢迎。杨总经理提到,之前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收到了各方面非常良好的反馈,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达成愉快的合作。

国际工程与投资研究院院长吴之昕先生就中国对外工程承包行业新形势及培训、咨询需求,基业长青公司的愿景,和国际工程与投资研究院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吴院长表示中国政府与财政部门正在大力支持工程企业在“一带一路”政策下“走出去”,为应对国际工程市场需求的发展,中国工程企业面临着从PC向BOT/PPP/PFI模式的升级,面对国际标准/规范、环保要求、属地化管理等方面的挑战,需要相关的培训和咨询。基业长青国际工程与投资研究院力求为“走出去”企业提供面向国际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更好的为“走出去”企业做好人才培养。

BK集团董事总经理Battersby先生对吴院长的讲话表示赞同。Battersby先生作为英国皇家特许土木工程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具备将近50年的工程行业实战经验,其中30余年在香港地区、中国大陆及东南亚,从事了数百个项目合约问题或工程问题的咨询工作。Battersby先生介绍了BK集团和BKSurco Training的基本概况与主要业务,他们同样致力于提供专业化的智力支持,使工程承包商在国际化领域内做出更佳表现。同时他认为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对于英国同样是有利的机遇。

会议针对《基于FIDIC施工合同条件的变更与索赔管理实战工作坊》及NEC课程培训详情、基业长青“在线工程诊所”、“Lighthouse”工程行业教育慈善基金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双方将共同策划引进ICES到中国内地,并深入探讨了整合海外咨询机构为“一带一路”工程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咨询服务的可能性。

此次会议双方进行了非常有建设性建议的交流和会谈,达成了战略性合作意向,并将很快在后期对各项细节进行更加细致的沟通,以求达成愉快合作。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