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长青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2014年基业长青(第八届)项目管理迎新年会

新闻时间:2013-12-12      文章来源:      编辑:

2014年1月9日   北京

组织能力升级 • 企业基业长青

邀 请 函

尊敬的                          女士/先生:

基业长青将于2014年1月9日举办第八届项目管理年会,基业长青项目管理年会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现已成为行业巨擘、政府高官、学术名流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展示企业家形象与个性的年度盛会。每届年会都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演讲嘉宾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了业界一致关注与认可,七年来共有一千多位大型企业高管出席年会。

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刚刚闭幕之际,“正能量,中国梦”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既要带领自己的团队接受多变环境的锤炼和洗礼,又要让员工获得幸福感,即将成为每个企业高管所关注的重点问题。众所周知,组织能力是企业保持长青永驻的关键因素。企业发展离不开组织能力的建设,用正能量打造优秀的组织能力是企业业务发展、人才培育、文化建设的不二法宝。

作为企业高管,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管理模式提高企业业务能力,持续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培育人才,建设独有的企业文化?为此,2014年1月9日,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迎新年会将围绕组织能力升级,企业基业长青的主题进行解析。届时,将有100多名国内领先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分享业务能力提升、企业人才培育、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管理经验,探寻组织发展最佳实践之路。

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本次年会,共襄盛世。

顺颂商祺!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

二O一三年十二月

(温馨提示:现场请自备一张名片便于抽奖,同时基业长青将会向到场人员献上新年礼物)

年会主题:组织能力升级,企业基业长青

♦ 年会时间:2014年1月9日14:00—15: 30

♦ 活动地点:腾达大厦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大街168号

♦ 年会议题:

1、组织能力升级之企业人才培育

2、组织能力升级之企业文化建设

3、组织能力升级之业务能力提升

♦ 特邀嘉宾

学者嘉宾

中科院研究生院

中国人民大学

部委嘉宾

中国对外承包商会

山东省商务厅

四川省商务厅

企业嘉宾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回执:下载

京ICP备16031382号-1 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 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