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基业长青承办国资委“一带一路”投融资实务研修班成功举办

新闻时间:2016-06-29      文章来源:      编辑:


2016629日,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办、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带一路“投融资实务研修班”在北京陕西大厦顺利开班。本次课程特别聘请政策性金融机构、商业银行和知名企业高管组成专家团,在课程设计上理论宣讲与落地实操相结合,专题讲座与案例分享相结合,充分聚焦切实掌握海外投融资实务要点、提升投融资水平等课程重点收益。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周建农处长、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刘日明先生出席本次课程开学典礼并发言。周处长在发言中指出中央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倡议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为抓住历史良机,帮助企业从一带一路建设中获益,本期培训重点围绕投融资实务与创新策略,国际工程承包和海外投资税务筹划以及财务风险控制等内容,结合案例进行分析,以期切实帮助大家做好全局谋划。同时,周处长特别对基业长青在本次课程协办中展现出的严谨的治学态度、优秀的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基业长青总经理刘日明先生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投融资领域的独到见解。进而提到基业长青是一家以项目管理教育、培训、认证以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为主业的专业化知识型企业,我们的培训与咨询服务涵盖工程建设、交通运输、贸易投资、能源化工等多个不同领域,拥有数百家大型企业集团为主体的客户群。此次,基业长青有幸与国资委培训中心合作,协办“一带一路”投融资实务培训班,将继续秉承“了不起的项目”的长青理念,创新服务,打磨细节,共同努力将本期培训班办得更加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有近30家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集团和所属企业以及各地方企业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员来自负责企业战略发展、海外投融资,市场运营等业务部门共97位。此次与国资委培训中心的合作是基业长青在优势领域中的又一次深耕细作,随着持续不断的与各大“走出去”企业集团的深入合作,相信基业长青将在带路建设中的国际化人才培养领域发挥更大价值。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