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写这本书?

不仅要走出去,而且要走的更好更稳

“一带一路”建设从无到有、由点及面,进度和成果超出预期,一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逐步落地。但在中国工程企业“走出去”过程中依然面临以下问题:

缺指导
当年日本企业走出去有美国学者给出谋划策;轮到中国企业国际化时谁来出点子?
缺经验
没有适用经验借鉴,中国工程企业“走出去”可谓是“一块砖头绊倒无数人”,反复交“学费”,血的教训何其深刻?
缺人才
走出去面临的文化差异、市场风险、组织控制等各种问题,对国际化人才的能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和挑战,但是国际化人才从何而来,又该如何培养?

面对这些问题基业长青可以做什么?

中国工程企业“走出去”正处于宏观环境利好、业务能力提升、商业模式升级的快速发展阶段。基业长青案例研究中心协同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业内专家,对中国工程企业“走出去”的管理实践进行提炼分析,并将其精华部分集结成册出版,希望能够对中国工程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启发和帮助。2015年6月,本书第一版正式出版发行,顷刻售罄,读者反响强烈,被行业誉为“中国工程企业走出去行动指南”,各大媒体也对此书进行了报道。今年,在广大读者的强烈呼吁下,此书全面升级,发行再版,希望更多企业能从此书中获益。

支   持

注:免费参与一带一路系列公开课是围绕走出去国际工程企业所需内容开展的系列课程。如 “一带一路”投融资实务精品班、“三次经营”、 PPP项目全过程运营管控与实战特训营等。

在线咨询 010-59509289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