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深入蓉城走访调研,凝心聚力助推发展

新闻时间:2019-01-21      文章来源:基业长青俱乐部      编辑:小青

千秋基业,人才为先。为切实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自“一带一路”国际工程人才发展专家委员会(下文简称“专委会”)成立以来,基业长青发起并支持专委会开展了大量行业交流、企业人才培养转型辅导等方面的工作或活动。


2019年1月14日-1月15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原会长、专委会主任刁春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专委会委员余津勃,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十九大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专委会委员孟凤朝等专委会专家代表,偕同基业长青董事长刘日明一行,分别走访调研了中国化学集团的下属单位——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化建”)和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达公司”)。


▲走访调研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七化建董事长、党委书记苏富强向专委会一行介绍了七化建的发展历程、海外业务发展现状、国际工程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对未来国内外市场环境形势及七化建谋求进一步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分析,期待专委会一行能为七化建的市场开拓、人员配备及业务管理等方面提出发展建议。


七化建董事长、党委书记苏富强


成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克俭向专委会一行详细介绍了成达公司发展历程、典型项目、信息化建设以及公司的优势、成果等方面情况及在转型发展方面面临的困境,期望专家委员会给予建议指导。


▲成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克俭


经过综合分析,专委会一行相应七化建和成达公司提出了发展对策及建议。专委会主任刁春和出了三点总结:一是要对国内外形势做好研判,强化风险管控,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二是要明晰单位转型升级方向,对国际市场做更详细清晰的分析了解,做好市场定位;三是做好人才储备和培养,做好人才培训规划,对海外人才进行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


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原会长、专委会主任刁春和


此次走访交流,加深了专委会与基业长青对地方企业发展需求的了解,促进了行业间先进经验的交流。七化建董事长苏富强和成达公司总经理甘克俭表示,专委会一行此次调研走访,对指导企业转型升级及海外业务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对专委会及基业长青深入企业“传经送宝的匠心行为表示赞叹与感谢,并表达了与基业长青建立人力资源战略合作的强烈意愿。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